close

窩:大家好~

蕨:我來了~

桃+夜:我們也是!

窩:先送上手繪圖!

洋妙的相簿1.jpg

蕨:畫得好像我畫的

夜:對呀!畫得好像

桃:我還以為是蕨畫的呢!

窩:很漂亮吧!是蕨教我畫的喔!

蕨:對喔!

夜:窩~你為什麼會叫我們來呀?

蕨+桃:是不是有什麼事啊?

窩:好像是....

迷:原來你們在這裡!呼~

讀:你找到他們了嗎?

窩:為什麼要找我們?

迷:都還不是因為你忘記投票了!'

窩:對喔!

蕨+桃+夜:主題是什麼?

窩:那我就和大家說投票主題!

主題是:[夜族的族長,霧星和花星選一個]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貓戰士 投票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初 霧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