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金黃色的陽光照進樹林

雷族的營地就在不遠處

小棘望著遠方心想

為什麼那隻寵物貓對我那麼親切?

今天晚上一定要和小苔查個明白

昨天小棘和小苔偷偷出去溜搭時有看見一隻寵物貓

當時那隻寵物貓不但沒有攻擊他們

還很親切的歡迎他們

讓小棘覺得很奇怪

好不容易等到了晚上

兩隻小猫偷偷的跑出育兒室

[你還記得那隻貓和我們約在哪裡?]小苔小聲地問

[在松樹林,別忘了他可是隻寵物貓,走不了多遠的]小棘回答

到了松樹林

[他在那裡!]小苔大叫

[hi!你們好上次沒和你們說我的名字我叫櫻花]櫻花上前說

[我是小棘這是我妹妹小苔]她回答

[你好.....]小苔小聲地說

這時火星突然從樹叢裡冒出來

[你們在做什麼]火星大吼

小棘和小苔互換一個眼神

他們知道事情惹大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第一章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初 霧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